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乌鲁木齐市推进区域国际金融中心建设

亚心网  2014-01-10 10:21

[摘要] 亚心网讯(首席记者刘书成)作为中亚地区最大、最繁华的中心城市,乌鲁木齐的下一个目标,或将是区域性国际金融中心。

亚心网讯(首席记者刘书成)作为中亚地区、最繁华的中心城市,乌鲁木齐的下一个目标,或将是区域性国际金融中心。

1月9日的政府工作报告中提出,乌市正在推进区域性国际金融中心建设,抓紧建设结算中心、外汇交易中心、股权交易中心和大宗特色资源产品期货市场,制定实施扶持金融产业发展政策。

自治区金融办副主任王全新介绍,新疆正朝着重要的区域性国际金融中心目标迈进,初步考虑的思路是,争取设立“国家金融改革开放综合配套创新试验区”。重点是在乌鲁木齐(昌吉)、霍尔果斯经济开发区(伊犁)和喀什经济开发区(喀什)分别建设区域性国际金融中心、人民币离岸中心、金融贸易创新示范区,开展金融服务协调、对外开放合作、财税体制匹配、产业协同发展等方面的改革创新,争取“丝绸之路经济带”重大金融改革在新疆先行先试,抢占中国西部和中亚地区金融业发展的制高点。

“宁炒楼不开厂”致房价虚高 到处都是死寂中的鬼城

乌鲁木齐一人大代表结伙涉嫌殴打业主被拘留

乌鲁木齐今年将建城南经贸合作区

乌鲁木齐高新区(新市区)力争做到最开放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