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乌鲁木齐楼市持续回暖 3月首周新房周成交672套

新疆网综合  2014-03-12 09:52

[摘要] 乌鲁木齐3月第一周(3月3日-3月9日)全市新房住宅周成交672套,较上周(2014-02-24至2014-03-02)554套的周成交量增长118套。乌鲁木齐新建住宅市场丝毫不受近期内地楼市“崩盘论”和“降价风”的影响,楼价依旧保持回暖势头。

据房产大巴扎官网数据显示,乌鲁木齐3月周(3月3日-3月9日)全市新房住宅周成交672套,较上周(2014-02-24至2014-03-02)554套的周成交量增长118套。乌鲁木齐新建住宅市场丝毫不受近期内地楼市“崩盘论”和“降价风”的影响,楼价依旧保持回暖势头。

1

4

3

5

在此周的成交房源中,水磨沟区击退新市区新建住宅周成交量,以新房住宅成交153套的数量摘得“周”。沙依巴克区、新市区、米东区、开发区(头屯河区)、天山区分别以周成交144套、139套、106套、89套、41套紧跟。天山区此周新建房成交量依旧垫底。

在此周成交的房源中,新建住宅周成交量项目排名如下:

水磨沟区项目1个:南湖校区A区(77套);

沙依巴克区项目4个:沙区交警队周边棚户区改造(33套)、新天润国际社区三期B区(28套)、雅南高第(21套)、和顺·欧典花园(17套);

开发区(头屯河区)项目2个:恒信·阳光里小区(28套)、和兴雅轩商住小区(19套);

新市区项目1个:东方御景商住小区(17套);

米东区项目2个:天山东方嘉苑住宅小区(34套)、俊发·百合名苑(20套)。

据不完全统计,乌市目前在售的楼盘中,超一半的楼盘在年后进行了提价,剩余没有提价的楼盘尽管没有涨价,但是丝毫没有降价的迹象。

注:以上数据来自房产大巴扎信息。统计数据中住宅只包含多层、小高层、高层,不包含别墅。

 

国企争抢地王不手软 一线城市地王"叫不停"

乌鲁木齐今年建1.2万套保障房 加强小区物业服务

中国房企扎堆马来西亚 马航事件或影响国人置业热情

明清古建筑群藏身河南新密 保存完好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