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   资讯中心   > 楼市快递 >   正文

手机看新闻

【中海学府里】优质学区房 最完美的教育生活起点

楼市快递 2018-10-09 20:29:22

     中海学府里位于新市区铁路局南纬巷,矗立在乌鲁木齐新市区核心区域,坐拥新市区核心生活配套,为项目提供了不可估量的空间。

微信图片_20180814153153.jpg

项目鸟瞰图

      该项目地处铁路局核心区域,153路,309路,3406路,52路,535路,701路,913路,BRT1路公交线路等城市公交环绕左右以及地铁1号线科学院站百米即可到达,为您和家人的出行提供了极大的便利。南北贯穿北京路 国道,距离高铁站仅十,层次分明的交通提高片区便捷路网的功效。乌市第八十小学即原铁二小,是一所具有50年办学历史的重点小学,距离本项目约500米。与及达便利片区的教育便利程度。孩子出门就是好学校,上下学再也不用让家长担心了。

微信图片_20180814153157.jpg

项目区域图

        除此之外,乌市第70中学即原乌铁三中,是首批被确定的自治区级重点中学之一。中海学府里与该校的实际距离约400米。一站式教育配套,一城书香。

        不辜负每一块土地,为每一块土地创造新的价值,是学府里开发理念。看似雷厉风行的背后,其实是漫长的研究和严谨的甄选。

微信图片_20180814153128.jpg


        中海学府里地处繁华的铁路局商圈,片区内商业发展欣欣向荣。爱家超市、西单商场、汇嘉时代、太百YoungPack、五一商场等购物中心,向南小西沟家乐福,福润德等商超,向西亚中机电市场,信中建材市场以及木材厂,向东美居物流园,长春路美食街等商圈等汇聚一地,完全可以满足周边居者的购物需求。

        中海学府里占据醇熟城区优势地理位置,临地铁,近名校,方寸之间尽享繁华商业、优质教育、便捷交通,配套品质不言而喻。

项目地址:新市区铁路局南纬巷

售楼处地址:铁路局超市大门斜对面

咨询电话:400-890-0000转874134

免责声明:本文系注册用户(作者)在房产圈发布,房天下未对内容作任何修改或整理。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房天下立场,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进行投诉。对作者发布之内容,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精彩评论(0)

回复 还可以输入200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返回顶部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