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楼市快递>  正文

手机看新闻

万象天地精品公寓 打造城市潮流居住空间

楼市快递2018-10-18 18:14:26

    近年来,乌鲁木齐的快速发展给乌鲁木齐人民的生活带来了很大的改变,人们对于品质生活的期待也更为强烈。如今的年轻人对居住的要求也越来越高,很多年轻人不再选择租房子,而是购买面积不大却功能齐全的公寓产品。相对于普通住宅,小公寓有着总价低、门槛低、风险小、租金较高且稳定等诸多优势。而地段优越的阳光恒昌万象天地精品公寓产品,就更受投资者们的欢迎了。

A户型背乐活财富公寓_副本.jpg

阳光恒昌万象天地鸟瞰图

     阳光恒昌万象天地城市综合体,雄踞乌鲁木齐城北这一核心地段,地段价值不言而喻,潜力不可限量,齐全的配套,是看得见的现在,更拥预期的未来。

117.jpg

117㎡户型图

精品户型

    建面约87㎡-117㎡户型尽享优裕,万象天地节约每一寸空间的利用,以超高集约化的空间设计,打造其他公寓难以匹敌的超高得房率。雕琢87-117㎡品质户型,实现户型的利用化,并根据公寓居家动线和生活习惯,打造独具个性的“人性化生活空间”,在有限的空间内,创造无限生活可能。

未命名.jpg

样板间

    楼市跌了,你觉得可能还会跌,在等待中观望,开始涨的时候,你觉得可能还会跌下来,又开始了观望,在这种观望中犹豫没有决断,往往错事了良机。小编认为,你不可能摸到价格的谷底,所以,出手一定要果断。未来的这点上来看,不外乎要看长远的规划、项目本身的定位、所处的地理位置等等因素综合考虑之下,得到一个方向,作为一个城市综合体,阳光恒昌万象天地将来肯定会很不错。

【项目简介】:万象天地分四大板块,以“乐居天地、万象商业街、商务公园、商业板块”锻造餐饮、休闲、娱乐24不落幕都市生活样板。

【优惠活动】:4期公寓5800起,车位

【项目地址】:新市区乌鲁木齐高新区北京北路1999号

【项目电话】: 400-890-0000 转 646456

免责声明:本文系注册用户(作者)在房产圈发布,房天下未对内容作任何修改或整理。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房天下立场,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进行投诉。对作者发布之内容,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精彩评论(0)

回复还可以输入200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返回顶部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