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乌鲁木齐今年50亿元完善住房保障建设

中国广播网  作者:吴卓胜  2012-02-14 10:32

[摘要] 中广网乌鲁木齐2月13日消息(记者吴卓胜)记者从今天召开的乌鲁木齐市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上了解到:2011年,乌鲁木齐市继续加大投资力度,进一步完善住房保障体系建设。

中广网乌鲁木齐2月13日消息(记者吴卓胜)记者从今天召开的乌鲁木齐市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次会议上了解到:2011年,乌鲁木齐市继续加大投资力度,进一步完善住房保障体系建设。

据了解,今年,乌鲁木齐计划投资50亿元,实施36个棚户区改造项目,改造1万户、100万平方米。同时,抓好棚户区改造项目融资、征收和建设工作,做好回迁安置、公共服务设施配建和物业管理。

另外,完成12050套保障性住房建设任务,其中廉租房5050套,经济适用房2500套,公共租赁房4500套。建设安居富民住房8680户,完成18万平方米城市抗震加固工程。

延伸阅读:

乌鲁木齐公租房打破户籍限制 扩大申请范围

2012年新疆乌鲁木齐计划建设12050套保障房

2012乌鲁木齐成交两套房 购房者选择继续观望

乌鲁木齐将摇号分配500套公租房 4月可申请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