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家被广告包围 乌鲁木齐住宅小区广告亟待规范

亚心网  作者:贾增宽  2012-02-24 11:10

[摘要] 楼体墙上的广告、立式广告牌甚至小区内的宣传栏上都出现了广告。价位便宜、效果较好,小区内的广告位成了各个商家竞争的对象。然而,小区内过多的广告不仅影响了小区内的环境也侵犯了小区居民的权利。小区内的广告牌属于公共资源,属于业主共有,大部分业主对于小区内广告的情况却并不知情。

楼体墙上的广告、立式广告牌甚至小区内的宣传栏上都出现了广告。价位便宜、效果较好,小区内的广告位成了各个商家竞争的对象。然而,小区内过多的广告不仅影响了小区内的环境也侵犯了小区居民的权利。小区内的广告牌属于公共资源,属于业主共有,大部分业主对于小区内广告的情况却并不知情。小区内的广告怎样设置才规范,乱设广告的行为又何时能够得到制止呢?

随着经济的发展,城市住宅小区化是一个社会发展的必然趋势,因此住宅小区的管理也成为了千家万户关心的问题。目前住宅小区出现广告的问题日益严重,引起市民的关注。

让业主闹心的广告

近一段时间,家住乌市新医路的王秀丽发现她居住的小区内,楼体上的大幅广告、小区宣传栏内的广告以及横七竖八的横幅越来越多。“宣传栏不是被广告占用了就是被大横幅给挡住了,而宣传栏本来是为了张贴一些便民信息的。”对于小区内猖獗的广告,许多住户十分不满。“小区内广告的增加、变换,我们业主都不知道,也不知道哪些是合法的,哪些是违规的。”王秀丽说。

管理责任不明确

说起小区内的广告问题,担任乌市一小区业主委员会主任多年的王忠一脸迷茫。“小区里的广告现在很多都不归物业管。例如小区内的广告牌,这些商家在做广告的时候并没有通过物业部门,而什么时候更换广告、更换什么样的广告我们业主委员会也不清楚。每个月,小区所属的居委会都会对小区环境进行检查,哪些广告不符合规范我们就进行清理。我们只能用土办法——用颜料将这些广告覆盖住,因为许多楼体都做了保温,清理的时候会毁坏保温层。我们也一直想建一个广告栏专门将这些广告集中起来,这样小区内就能显得整洁一些,但是因为资金问题一直建不了。”

延伸阅读:

龙年乌鲁木齐买房必读 "十大死穴"之化解大法

乌鲁木齐"田"字型快速路方案 听听市民怎么说

乌鲁木齐房交会吹响号角 3.15来红光山看房吧

乌鲁木齐楼市进入深度博弈 房价涨不动了

乌鲁木齐搜房图即将隆重推出 一图网尽首府新盘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