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中国人民大学金融EMBA大讲堂(新疆站)

——宏观经济形势展望与金融改革之路

房天下  2014-08-25 10:36

[摘要] 8月23日在乌鲁木齐喜来登大酒店由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政协经济委员会等主办新疆大然集团协办的“中国人民大学金融EMBA大讲堂(新疆站)”拉开帷幕。

8月23日在乌鲁木齐喜来登大酒店由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政协经济委员会等主办新疆大然集团协办的“中国人民大学金融EMBA大讲堂(新疆站)”拉开帷幕,当天来自新疆各界的精英们在此聆听了中国人民大学财政金融学院院长郭庆旺以及中国人民大学国际货币研究所理事和副所长向松祚的讲座。讲座现场座无虚席,前来听讲座的社会精英都特别认真的做着笔记,听专家分析当前的金融市场。

当天讲座以“宏观经济形势展望与金融改革之路”为主题,两位专家分析了目前国内以及国际的经济形势并且探讨了未来的金融改革,只有准确的把握住经济的脉搏才能更好的发展经济。两位专家结合大量事例以及数据具象的分析了当前国内的金融市场以及面临的挑战,让与会者不仅能听懂更能理解,即使是金融门外汉也不会觉得枯燥。

讲座结束后,前来听讲座的人士说:“听两位专家对当前的经济形势的分析,真的觉得很透彻,不虚此行。”

据了解,新疆大然集团成立于2011年,公司主要从事房地产开发、房地产投资、矿业投资、农业投资、旅游业投资、小额贷款、投资策划及管理咨询等相关产业,目前主要业务辐射到乌鲁木齐市、昌吉市、塔城地区,是新疆综合实力强、发展迅速、发展规模较大的民营企业之一。

乌鲁木齐市市民抓商机自建房变小宾馆

乌鲁木齐历时一月改善巷道交通“肠梗阻”

业内:楼市大面积降价前政府会放松调控手段

82家房企近五成中报净利下滑 未来业绩压力或增大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