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楼市快讯 > 正文

“中哈农牧产业科技示范园区”项目启动产业招商

新疆经济报  2015-03-25 06:03

[摘要] 本报乌鲁木齐3月24日讯(记者赵悦)24日,在哈萨克斯坦愿意与中国企业开展农牧业深度合作的期待中,一个位于哈萨克斯坦阿拉木图州卡拉塔尔区(乌什托別市),有种植、养殖、涉农加工制造、研发示范培训和园区循环配套五个产业区的“中哈农牧产业科技示范园区”面向中国涉农企业启动产业招商。

本报乌鲁木齐3月24日讯(记者赵悦)24日,在哈萨克斯坦愿意与中国企业开展农牧业深度合作的期待中,一个位于哈萨克斯坦阿拉木图州卡拉塔尔区(乌什托別市),有种植、养殖、涉农加工制造、研发示范培训和园区循环配套五个产业区的“中哈农牧产业科技示范园区”面向中国涉农企业启动产业招商。

据悉,“中哈农牧产业科技示范园区”占地5000公顷,土地使用权由新疆(楼盘)皆美通温室设备有限公司按照哈萨克斯坦法律程序获得,项目地距哈萨克斯坦阿拉木图市约300公里、距霍尔果斯口岸约260公里,项目得到了中哈两国政府机构和中国驻哈大使馆及经济商务参赞处的大力支持。

中哈农牧产业科技示范园区总负责人院钟礼介绍,哈萨克斯坦政府出台了优惠政策,还效仿中国园区招商为引资项目提供“三通一平”基础保障。该示范园区项目坐落在前苏联时期的弃耕地上,土壤肥沃,土地平整、水源灌溉有保证,当地气候与我国伊犁地区相仿,非常适合生产有机农产品,项目电力、铁路、公路等基础设施完善,劳动力也有保证,产品可享“关税同盟”国的免关税待遇,能较容易地进入到整个独联体和中东欧国家市场。

据了解,根据哈萨克斯坦市场及其周边国家需求,示范园区重点招商项目有优质牧草种植、饲料厂、瓜果蔬菜生产、肉牛养殖场、节水灌溉器材厂、温室轻质保温墙体厂、农机组装厂等,园内企业可以在手续办理、运输报关及土地使用费方面享受一定优惠。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