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万达拟推出理财产品 王健林称年回报率约为6%

前瞻网  作者:塔西佗  2015-04-21 14:24

[摘要] 近日,万达董事长王健林在参加深圳证券交易所第八期“创业家思享汇”,发表主题为“万达的轻资产模式”演讲,首次提出“轻资产”转型目标。以机构投资者和公司自身的理财产品作为资金来源,是该战略至关重要的构成部分。

近日,万达董事长王健林在参加深圳证券交易所第八期“创业家思享汇”,发表主题为“万达的轻资产模式”演讲,首次提出“轻资产”转型目标。以机构投资者和公司自身的理财产品作为资金来源,是该战略至关重要的构成部分。

万达董事长王健林的“轻资产”战略

万达董事长王健林的“轻资产”战略

似乎近年来各个行业的大佬们都在不同程度地进军金融。阿里巴巴自是不消说,率先从网购平台转向了金融,在互联网金融上杀出一条“血路”。如今,万达也要拓展金融业务了,万达广场与金融业务之间,隔了几个街区?

根据万达官网文章,万达已经成立了自己的电子商务公司,并且收购了快钱支付公司。这两家公司都在做全新的理财产品,预计下个月就能推出。这些理财产品采用众筹方式为万达广场轻资产融资。计划每年给投资者6%左右的现金回报,5年或7年把万达广场处置后,将分给投资者。万达广场处置有两种方法,资本化或卖掉。另外,中国正在试点REITS(房地产投资信托),目前好几个城市在试点,万达这个理财产品就是准REITS。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