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乌市新建菜市场面积每两万人不小于600平方米

亚心网  2015-04-28 13:13

[摘要] 为合理布局菜市场,便捷百姓消费,乌市制定了菜市场建设标准。

为合理布局菜市场,便捷百姓消费,乌市制定了菜市场建设标准。

记者从乌市商务局(粮食局)了解到,依据乌市商业网点规划:标准菜市场应按照每两万人不低于1500平方米、服务半径1000米的标准规划建设,新建菜市场建筑面积一般不应小于600平方米,改造菜 市场的建筑面积一般不应小于400平方米,此外还要配有相当于菜市场建筑面积20%以上的用地,与其他建筑合建的菜市场要保证相当于菜市场建筑面积15% 以上的用地,作为商品卸货场地、非机动车停放场地、公共卫生间的面积。

根据乌市商业网点规划,新建社区或居民区要全部建设标准化菜市场,全市所有居民小区建设项目必须按照标准化菜市场的建设要求统一规划,明确菜市场的位置和面积;现有居民区未达到标准菜市场规划要求的,应按照规划标准组织改建、补建市场。

乌鲁木齐通报污染源排查整治专项行动情况

315家居手册:消费陷阱多 装修前先“备课”

比“高”比“阔”比“大”—鲁贵卿代表呼吁摒弃“奢华建筑”降低能耗

3.15房地产家居行业网络口碑报告重磅发布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