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20余个顶级豪宅决战京城 市场竞争空前惨烈

新华网  2015-04-29 10:03

[摘要] 2015年,注定成为豪宅秀场,高手对决,隔空厮杀,180招招招见血。

2015年,注定成为豪宅秀场,高手对决,隔空厮杀,180招招招见血。

4月7日,龙湖抢先展开营销厮杀,西宸原著首发仪式据称投资达百万,逼格直追奥斯卡;4月17日,恒大亦联合首开隔空喊话,东房价将奔10万大关,提前为恒大华府入市造势;拼的还是保利,“P”风波未过,商办平台的第二波潮流再度来袭,“接地气”一站到底。

巴菲特有句名言,退潮时才知道谁在裸泳,应用到当前的豪宅市场亦毫不为过。在单边上扬的楼市里,开发商只要在地段、产品、品牌方面有一个点足够突出,就能形成错位竞争的局面;但单边上扬结束了,仅仅依靠单点优势已经很难打动层峰客群,均好性产品的优势价值必将逐步凸显,市场的竞争将会空前惨烈。

一组数据显示,今年北京将有近20个豪宅项目入市,总货值或在800亿元左右,是往年的两倍以上,这厢龙湖才唱罢,融创便迫不及待的要登场,而那厢孙河、东、夏家胡同各个地王已在虎视眈眈。

以“稳”著称的万柳书院,尽管号称北京均价高的楼盘,一季度依旧成交15套,成交金额突破5.32亿元;而奉信“疯狂产品主义”的紫御华府则持续热销,继成功斩获3月销冠头衔之后,再度以1334平方米的成交面积和7351万的成交金额登顶上豪宅销售榜榜首。根据紫御华府营销总监马燕透露,4月紫御华府目前网上备案成交已逾11套,综合线下签约量,有望三度登榜。

紫御华府营销总监马燕认为,成品呈现是豪宅销售的必要条件,高端置业者对自己的财富都有一套精明的规划,谁也不会把资金压在一个要在明年、后年才能看见的商品上。

新消息显示,继龙湖西宸原著之后,融创观澜嘉苑也将于近日举行全球发布会接棒入市。而根据统计机构数据,望京金茂府、臻园等楼盘都将于近期加推新品,恒大华府、首开•琅樾等大部分地王级项目也将在下半年入市。可以预见,后半场的豪宅争锋会更加白热化。

 

万科净利润斩半遭安邦大规模减持

业内:库存多着呢 部分楼盘涨价是"虚张声势"

首套房利率10连降 近七成银行未执行3·30新政

女神榜首王通过新房帮累计成交566万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