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碧桂园集体“扯蛋”是营销

置家网  2015-05-18 11:08

[摘要] 上周“万万没想到”余温未消,5月17日碧桂园又集体在微信朋友圈上闹了个“大新闻”,所有碧桂园员工统一在微信换头像、换昵称,刊发了统一的图片“不扯蛋,周一见”。迅速引发猜想。

上周“万万没想到”余温未消,5月17日碧桂园又集体在微信朋友圈上闹了个“大新闻”,所有碧桂园员工统一在微信换头像、换昵称,刊发了统一的图片“不扯蛋,周一见”。迅速引发猜想。

1

碧桂园集体“扯蛋”

从流出的碧桂园“内部文件”可以看出,此次碧桂园的“扯蛋行动”,主要内容为0首付、0首付免息、0物业费、0费用(契税+维修基金)。5、6月份推出的营销活动代号为0号行动(内部称蛋蛋行动,蛋=0),此所谓碧桂园“不扯蛋,周一见”的真相。

1

5月17日下午微信圈,瞬间被碧桂园的“扯蛋”营销刷爆……

上周万达万科战略合作,两公司员工统一行动,在微博上玩起“快闪”,全部以统一的头像、昵称发布统一消息,宣告万达、万科战略结盟。此番碧桂园照方抓药,“扯蛋行动”成功复制了这一营销模式。

1)所有碧桂园员工,无论职位高低,均将头像换成碧桂园LOGO,先声夺人;

2)大多数碧桂园的员工,微信ID,更换成“碧桂园”,造成迷离,自己打造广告平台;

3)统一发布图文,“不扯淡,周一见”,宣传口径一致;

4)由于都使用统一昵称和头像“碧桂园”,不少碧桂园朋友特别宣布,“我是谁”、“别问我是谁,我们还是可以好好玩耍的”;“没中毒没盗号,更不打算做微商,谢谢大家”。

5)玩悬念营销,自造热点上头条。

2015开发商集体炒概念

虽然由春入夏特别是“330”新政之后房地产利好消息越来越多,但开发商也越来越多的通过热点、事件营销,用自媒体引发关注,搞的还都是突然袭击。

恒大集团突然宣布购房交房前可以无理由退房,引发风波的同时,另一波开发商跟风宣布“永不退房”,并打出等高含金量概念炒作自己搭顺风车。

保利董事长宋广菊不久之后在微博高调发文“保利是个P”,引发业内人士猜测和广泛转发之后迅速删除,很快保利公布了“5P”理念。

一波又一波的悬念让万达万科推倒高峰,中国房地产业住宅和商业地产的两个龙头上演了“万万没想到”的战略合作,万万合作席卷经济新闻,消息发布时微信圈上的一轮集体更名换头像快闪同样引领了自媒体营销的引潮流!

碧桂园石家庄五一开盘以12亿元的“大数据”创造了石家庄单盘单次开盘的纪录,通过传统媒体、网络媒体和新媒体的整合营销占领了石家庄广告市场,甚至有线电视上都有碧桂园开盘推广内容,此次碧桂园高调宣布“扯蛋行动”,不知道石家庄五一刚刚买过房子的购房者是否能够享受到0首付、0费用优惠呢?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