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产业化"或成未来房企发展新方向

西安日报   2015-07-13 11:06

[摘要] 7月6日,由成长集团 建设的三桥国际汽车欢乐港项目顺利奠基并面市 ,这标志着西北规模大、模式新、功能全的汽车主题商贸集群正式起航。同时,对于房地产开发市场而言,这也标志着“产业地产”这种新型开发模式的正式落地。

7月6日,由成长集团 建设的三桥国际汽车欢乐港项目顺利奠基并面市 ,这标志着西北规模大、模式新、功能全的汽车主题商贸集群正式起航。同时,对于房地产开发市场而言,这也标志着“产业地产”这种新型开发模式的正式落地。对于正在建设国际化大都市的西安来说,对于“一带一路发展战略”重镇的西安来说,产业地产的兴起将在城市建设中发挥不可替代的促进作用,产业地产也必将成为未来房企发展的新方向。

新洼地 巨大助力掘金

对于快速发展的西安而言,城市面积在不断扩张,很多房企进驻的都是城市新兴板块,要在这些新兴板块建造受市场欢迎的产品实属不易。而产业地产构建产业价值链一体化平台,以产业为依托,地产为载体,实现土地的整体开发与运营的做法,恰好适应城市新兴区域的房地产开发建设,加上产业地产完善的生活配套,这样新型的业态必将成为房企新的掘金地。在这其中,汽车就是备受关注的行业之一,“三桥国际汽车欢乐港项目定位于汽车后市场服务产业链,打造西北规模大、模式新、功能全的汽车主题商贸集群。” 三桥国际汽车欢乐港项目相关负责人表示,“在欧美汽车后市场服务占汽车总产业80%,而在中国汽车后市场服务仅占汽车总产业30%,一个超过3000亿却仍还在 的巨型市场;一个年增长达20%以上、快速增长将超过20年的产业——汽车后市场,已成为掘金快、多、稳的阳光产业。”

新方向 新兴业态发展迅速

事实上,产业地产在西安房地产开发市场早有先例,如以游乐项目为主题的乐华城项目,以网货批发 为定位的淘宝生态城,以全系养老为定位的白鹿溪谷项目,都是产业地产开发的代表。三桥国际汽车欢乐港项目的面市,更是又一次为西安的产业地产发展添砖加瓦,力促行业迅速发展。据记者了解,该项目占地2300亩,总 300亿元,包括有汽车主题公园、大型商业金街、五星级酒店、商务公寓5A写字楼、汽车维修培训基地、汽车主题LOFT商务楼、汽车文化主题社区等众多业态。“建立西北 人·车·生活欢乐港,使汽配市场全面升级,汇聚数万客流,坐享生意无忧。延伸汽车后市场产业链条,纵深运营模式,引领行业未来。” 陕西成长地产控股集团董事长尹建国告诉记者,“该项目还被西安 评为‘一带一路重点建设项目’,项目建设必将为城市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新理念 适应性强更利市场

在行业全面市场化的今天,产业地产的发展也必将经历市场的检验,只有独具 的项目才能在竞争激烈的市场中屹立不倒。凭借成长集团对房地产项目开发运营的成功经验,凭借中德合资欧脉集团10多年汽车后市场成熟的管理运营模式,三桥国际汽车欢乐港项目成为产业地产发展的佼佼者。“三桥国际汽车欢乐港项目聚合了三桥地段 ;40年产权商铺;成立汽配联盟组团造势;专业人员联盟采购;协助销售打造一体化服务;专业物流仓储满足需求;提供免费宣传平台助力发展;电商运营拓宽渠道; 办证,金融介入及0公摊,层高6米,自由隔间,买二得五等十大 ,助力进驻企业全面发展。” 项目相关负责人表示,“项目的建设将使西安乃至西北汽配市场全面升级,汇聚数万客流,让入驻企业坐享生意无忧。”

贾康:楼市调整预计年内完成 不存在"崩溃论"

万达下半年将并购6家大型企业 还将成立万达金融集团

15个城市下的不动产登记 官方称不会冲击楼市回暖

一线楼市会不会大涨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