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晚交房物业差 业主很受伤

亚心网  2015-08-06 11:39

[摘要] 买了新房,是值得庆祝的事。可是如果开发商迟迟不能交房,谁还能高兴得起来?记者在晨报热线呼叫平台以及亚心网论坛发现,近段时间读者投诉开发商晚交房、物业服务差等问题有所增加,这些问题严重影响了许多业主的生活质量。

晚交房物业差 业主很受伤

买了新房,是值得庆祝的事。可是如果开发商迟迟不能交房,谁还能高兴得起来?记者在晨报热线呼叫平台以及亚心网论坛发现,近段时间读者投诉开发商晚交房、物业服务差等问题有所增加,这些问题严重影响了许多业主的生活质量。为此,晨报《楼市》近期针对开发商晚交房、物业服务不到位等问题开展专题报道。在这里,我们不仅要曝光不能履行承诺的开发企业,也会将守合同、重信誉的开发企业推荐给大家。

如果您遇到晚交房、物业服务差等问题,或者你想表扬自己所居住的小区,都欢迎你拨打我们的电话:0991-8805198或13369689583.

不仅晚交房 物业费也涨了

近几年开发商延期交房的事频频出现,对购房者来说,这是深恶痛绝的堵心事。

在西山天麓花园买房的张先生告诉记者:“2013年买房的时候,开发商承诺2014年9月交房,可到了交房时间,开放商并没有如期交付。直到今年6月,我才搬进了新房。在交房的10个月里,我们被迫在外面租房子住,产生了不小的额外花销。另外,在买房前,销售人员表示每平米的物业费在1.2元至1.5元之间,可现在物业费却要收1.8元/平方米。如此没有诚信,让我们许多业主都很无奈。”

对于天麓花园晚交房的事情,记者致电该小区物业负责人,该负责人表示,对于晚交房的问题,物业和开发商都已经向业主出了相应的赔偿。开发商在业主购买壁挂炉时,每户补贴1000元,而物业公司,则会为业主免除一年的物业费。对于物业费和当初承诺不一致的问题,该负责人表示:“2016年6月前,我们都会免除物业费,所以物业费具体的收取还没有执行。此外,明年我们会更新小区内的硬件和软件设施,让业主们感到物超所值。”

电梯出故障 业主受惊吓

近期,国内发生多起电梯伤人事故,“电梯安全”成为大众关注的焦点。在首府的天麓花园,近期也出现了电梯故障,这让小区居民唐先生回忆起来仍心有余悸。

唐先生告诉记者:“上周六,我们准备出门,没想到电梯出现故障,我们被困在电梯里,太吓人了。”

困在电梯里的唐先生拨打紧急求救电话,却总是提示网络忙,一直等到电梯自动回复正常才出来。联想到近期电梯伤人事故频发,唐先生不由惊出一身冷汗。“太吓人了,新小区的电梯就出故障,以后都不敢坐电梯了。”唐先生表示。

面对唐先生反映的问题,天麓花园物业负责人向记者表示,“我们对上周六电梯故障表示十分抱歉,对于这个问题我们十分重视和谨慎,已经在时间联系了电梯厂家的维修人员,并已经对故障电梯进行了全面的检查和维修,解决安全隐患。”

无独有偶。家住乌鲁木齐昊元上品的王先生向记者反映:“我们小区电梯经常出现故障,尤其在7月,电梯已经连续故障很多天了,运行中晃动异响,而且也没有看到张贴的电梯检验证明,每次向物业反映情况,物业就说在解决,可从没有下文。”对此问题,记者电话采访了昊元上品物业公司,物业公司的负责人表示,已经在向上级反映此问题,一直在找维修人员。

 

 

乌鲁木齐市阿勒泰路高架本周末连通西虹路高架

找到了,"乌鲁木齐西山恶臭扰民"确定4处污染源

"刚改"抢占中端市场楼市 新常态该怎么玩

70年后 我们的房子归了谁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