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楼市快讯 > 正文

一四四团96套公租房通过石河子质监站验收

天山网  2015-08-18 14:09

[摘要] 天山网讯 (通讯员石海报道)8月17日,石河子质监站站长毕文彬带领石河子质监站、石河子金石公司等单位对一四四团益民园小区二期工程96套公共租赁住房主体施工质量进行检查验收。

天山网讯 (通讯员石海报道)8月17日,石河子质监站站长毕文彬带领石河子质监站、石河子金石公司等单位对一四四团益民园小区二期工程96套公共租赁住房主体施工质量进行检查验收。

文彬一行在该团党委常委、副团长郭立民的陪同下,来到益民园小区二期工程的检查验收现场,实地查看了我团公租房项目建设现场,工程建设质量、履行法定建设程序的情况、执行工程建设强制性标准、安全防范措施到位等情况进行了检查,并查阅了公租房的安全、质量等方面的台账资料。

在随后召开的检查验收信息反馈会议上,检查验收组成员听取了设计、施工、监理、业主等各责任主体单位的工程建设情况介绍,经检查验收组成员一致评定,该团益民园小区二期96套公租房主体工程质量合格,验收程序完整,符合设计标准和规范要求,顺利通过主体工程竣工验收,可以进入装修阶段。

文彬希望施工单位要进一步完善台账资料,及时上报各种报表,做到施工人员与证件照片相符合,各工种的上岗率达到30%至50%,落实好履职情况,坚决杜绝代签名现象,进一步提升公共租赁住房工程质量监管水平,确保公共租赁住房的工程质量。

该团党委常委、副团长郭立明表示,在公租房施工建设中,进一步增强责任感、紧迫感,认真履行工程质量监督职责,从严监管,全程控制,严把工程质量关,保质保量圆满完成我团96套公租房工程建设任务,解决更多低收入群体的住房难问题,让公共租赁住房成为团场城镇化建设中的一道靓丽的风景线,切实让困难职工群众感受团党委带来的实惠,享受上城市人的生活。

分享到

[收藏] [打印] [责任编辑:翟文杰]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