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新疆农副产品将入驻全国中石化易捷便利店

亚心网  2015-08-30 09:49

[摘要] 记者从“绿色新疆,走进易捷”中国石化新疆特色商品展销会暨中国石化新疆石油分公司与自治区供销社战略合作签约仪式上获悉,新疆的近千种特色农产品将入驻全国2.4万家中石化易捷便利店。

28日,记者从“绿色新疆,走进易捷”中国石化新疆特色商品展销会暨中国石化新疆石油分公司与自治区供销社战略合作签约仪式上获悉,新疆的近千种特色农产品将入驻2.4万家中石化易捷便利店。

据介绍,2010年12月,自治区人民政府就与中国石化集团签署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此次展销会,中国石化新疆分公司先后与自治区供销合作社和新疆过夜集团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自治区供销合作社将借助中国石化3万座加油站2.4万家易捷便利店销售网络的优势,将新疆特色农副产品加快推向,实现新疆资源优势转化,促进消费增长,繁荣地方经济,提高新疆农民收入。

当天展销会上,来自全疆五十多家企业生产的600多个特色农副产品参展。

新疆果业集团董事长、总经理苑振廷认为,新疆果业集团有着得天独厚的林果资源优势和“西域果园”品牌优势,中国石化在有2.4万家易捷便利店的优势,此次双方达成合作无疑是优势互补。他希望此次合作,能够进一步助推新疆特色农副产品开拓市场。

中国石化新疆石油分公司总经理邱发森介绍,2014年12月,中石化集团与自治区人民政府签署《深化合资合作框架协议》,其中,约定以中石化易捷平台主推特色农副产品的销售,将新疆特色农副产品销往中国石化2万多座易捷便利店。此次,中石化与新疆合作,将有效发挥石化的品牌和资源优势,将新疆品质优良的特色农副产品推向,开辟产业援疆新模式。

记者了解到,今后,双方还将逐步在油品、石化原料和日用经营商开展合作,发挥各自优势,实现互利共赢。

新疆中小学生有了“双保险”

聚焦乌鲁木齐菜价上涨:没赶上趟 菜农也没赚上钱

中国建筑中标乌鲁木齐PPP项目

乌鲁木齐县取缔4处非法炼油点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