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政策 > 正文

乌鲁木齐住房公积金还款额本月起调整

乌鲁木齐晚报  2016-01-05 07:59

[摘要] 随着去年的四次降息,住房公积金贷款利率已降至新低。而从本月起,将有更多的人能享受到这一优惠。如果你的住房公积金贷款是2015年8月26日以前发放的,记得去瞅瞅看,自己的还款金额,究竟少了多少?

随着去年的四次降息,住房公积金贷款利率已降至新低。而从本月起,将有更多的人能享受到这一优惠。如果你的住房公积金贷款是2015年8月26日以前发放的,记得去瞅瞅看,自己的还款金额,究竟少了多少?

1月1日起,首府2015年8月26日以前发放住房公积金贷款的职工,可以按新的住房公积金贷款利率标准还款。

调整后,公积金贷款五年期以下(含五年)利率下调为2.75%;贷款五年期以上利率下调为3.25%。

昨日,记者从乌鲁木齐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了解到,2015年,住房公积金贷款利率历经四次降息。首府2015年8月26日起发放的住房公积金贷款已按新利率执行,但之前已发放的住房公积金贷款从今年1月起执行。

据了解,2015年3月1日、5月11日、6月28日、8月26日,国家分别对住房公积金贷款利率进行下调。

调整后的公积金利率,五年期以下(含五年)贷款,利率由2015年初的3.75%调整为2.75%;五年期以上贷款,利率由4.25%调整为3.25%。

乌鲁木齐住房公积金贷款利率已降至建立住房公积金制度以来的新低。

面对执行新的住房公积金贷款利率,首府职工还款压力会进一步减轻。

“我是2014年年底办的公积金贷款,去年又调了好几次,调整后每月要比以前少付很多钱,感觉很划算。”在青年路一家事业单位上班的吴强说道。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