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库尔勒市一市民领三千元汽车补贴后被骗4.6万

亚心网   2016-01-29 10:43

[摘要] 接到退还汽车补贴电话的赵女士信以为真,按对方要求操作,不仅补贴没领上,卡内4.6万元也被转走。27日,亚心网记者从库尔勒市公安局第三责任区刑警队了解到诈骗经过。

接到退还汽车补贴电话的赵女士信以为真,按对方要求操作,不仅补贴没领上,卡内4.6万元也被转走。27日,亚心网记者从库尔勒市公安局第三责任区刑警队了解到诈骗经过。

1月13日,库尔勒市民赵女士接到北京打来的电话,对方称是北京一家汽车公司员工,确定赵女士买了该公司汽车后,说赵女士有3056元补贴,然后赵女士按对方要求拨打一座机询问,对方让她去银行ATM机操作。

赵女士说,她先使用的银行卡内有1000余元,转账前对方还问了卡内余额。她按对方要求进入一英文操作页面,操作完成后,对方称连接不上赵女士提供的这张卡,让她换卡。“我又换了3张银行卡,其中两张卡只有几十元,一张卡中有4万多元。”赵女士说,几张卡操作时步骤一样,她后操作的是4万多元的,前两张卡操作时,对方也称未能操作成功。第四张卡操作完,手机便收到卡内钱被转走的消息。等明白上当后,再拨对方电话,已处于关机状态。

民警分析,赵女士遇到的是退还汽车补贴诈骗。警方提醒,春节快到了,类似的诈骗电话、信息还会增多,不要轻信“天上掉馅饼”的事,若有疑问,到相应部门或机构咨询。

如果时光倒流二十年 你想对那时的自己说什么?

乌鲁木齐买房警惕9种错误观念 踩中就死惨了!

乌鲁木齐楼市"水很深" 哪些开发商才是业界良心

时间都去哪了?再也找不到当初的年味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