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新疆城市入围"土豪"城市排行榜

亚心网  作者:梁勇   2016-02-03 10:19

[摘要] 是新疆,已比肩江浙沪成为进口大区。实力雄厚的新疆消费者爱买保健品、BB霜、香水,也爱吃坚果零食,同时对箱包、腕表等奢侈品买起来也毫不手软。相比而言,出手更加阔绰的是克拉玛依市、乌鲁木齐市,位列爱跨境消费的“土豪”城市排行榜第三、第四名,上海市、杭州市则位列该榜第一、第二名。

天猫国际联合财经商业数据中心发布《2015中国跨境进口消费报告》

新疆城市入围“土豪”城市排行榜

2日,天猫国际联合财经商业数据中心发布《2015中国跨境进口消费报告》,报告通过对2014至2015年天猫海淘数据分析发现,追求品质生活成中国消费者爱跨境消费的主因,国人的热门海淘品类也从母婴产品、鞋服美妆等必需品,逐渐渗透到生活的方方面面。而新疆消费者领衔中西部省区,买起洋货更“土豪”。

据报告显示,虽然国内一、二线城市早开启了海淘新世界之门,但三线城市以及东北部和西南部地区的城乡也在迎头赶上。尤其是新疆,已比肩江浙沪成为进口大区。实力雄厚的新疆消费者爱买保健品、BB霜、香水,也爱吃坚果零食,同时对箱包、腕表等奢侈品买起来也毫不手软。相比而言,出手更加阔绰的是克拉玛依市、乌鲁木齐市,位列爱跨境消费的“土豪”城市排行榜第三、第四名,上海市、杭州市则位列该榜、第二名。

该报告称,2014年至2015年,一系列跨境电商政策开启了海淘阳光化时代,预计未来3至5年仍将保持高速发展趋势。

新疆需要构建好三个三经济圈

新疆2015年GDP增速居中国西北五省区

乌鲁木齐地铁2号线获5亿基金支持

乌鲁木齐国际公铁联运汽车站下半年投用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