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政策 > 正文

3月1日至9月30日期间乌市买房契税超1%可获财政补贴

新疆都市报  作者:唐媛媛  2016-02-29 10:30

[摘要] 3月1日至9月30日,乌市财政补贴购房契税超过1%部分。

乌鲁木齐市住房保障和房产管理局日前下发《关于办理乌鲁木齐市2016年房产契税财政补贴业务说明》(以下简称《说明》)。2月27日,记者从乌鲁木齐市住房保障和房产管理局了解到,凡在2016年3月1日至2016年9月30日期间,购买乌市二手房和新建商品房的市民,可享受交易契税税率超过1%部分由财政资金予以补贴政策。

《说明》明确,凡在今年3月1日至9月30日期间,进行二手住房交易并按照税法规定缴纳契税,取得地方税务部门开具的契税完税凭证的纳税人,可凭契税完税证为依据获得补贴。

业务办理方面,2016年3月5日开始受理申报契税财政补贴业务,至2016年12月30日结束。市民可前往3个指定办证大厅办理契税补贴业务。

出台契税补贴政策,也是乌市去库存化的一大强有力措施。“《说明》的出台,在刺激活跃二手房交易市场的同时,也是一项惠民政策。”在乌市从事房产工作的程凯表示。

乌鲁木齐市地铁3、4号线一期工程广征市民意见

乌市米东区垃圾场首次环评公示 距居民区4.8公里

未来5年乌鲁木齐市将打造两个城市中心

把低碳开发引入新疆房地产开发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