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中海六月购房节首付20% 契税全免

乌鲁木齐房天下  2016-06-22 16:15

[摘要] 中海·雲鼎大观首付20% 契税全免中海六月购房节首付20%,契税全免! 中海·锦城13万㎡全11-18层板式小高层;位于项目门户位置,承袭新古典主义建筑风格,外立面挺拔俊秀。景观以田园主题为主,引入红光山山景,借景造景以“一轴一廊 五大节点 六大庭院”为景观框架营造都市田园全新生活状态,综合绿化率达35%。

中海·雲鼎大观首付20% 契税全免中海六月购房节首付20%,契税全免!中海·雲鼎大观93㎡精致两房、115㎡轻奢三居限量加推,9月入住在即。 中海·锦城13万㎡全11-18层板式小高层;位于项目门户位置,承袭新古典主义建筑风格,外立面挺拔俊秀。景观以田园主题为主,引入红光山山景,借景造景以“一轴一廊 五大节点 六大庭院”为景观框架营造都市田园全新生活状态,综合绿化率达35%。 14万㎡红光山腹地生态花园,位于红光山大门口,距蓝光湖约300米,引领品质。 中海·锦园总体方位位于中海·锦城项目东北方向,东面紧靠红光山国家4A级景区的蓝光湖,以及在建的市民文化中心、水幕电影等景区景点。 今年乌鲁木齐市发改委批准立项的欢乐谷项目即在项目东侧,欢乐谷建成后将和蓝光湖等景点组合成红光山上具旅游文化气息的地方。环形慢跑道为健康;三横两纵景观为浪漫;九大主题花园为生活。 南面是项目4号地及幼儿园,孩子上幼儿园非常近,东面是一条规划路,今后项目施工完毕后可84中,北面可轻松市场、水泥小区及红山小区。

中海·雲鼎大观400-890-0000 转 634897

RDER-RIGHT: #fff 1px solid" bgcolor="#cecece" width="325">RDER-LEFT: #fff 1px solid" bgcolor="#cecece" width="325">
中海·雲鼎大观基本信息
单价均价6200元/平方米产权年限50区域商圈新市区
户型
三居室(129.00㎡)三居室(115.00㎡)二居室(92.00㎡)

交通出行图

中海·雲鼎大观周边楼盘价格
项目单价均价6200元/平方米区域房价
周边新盘房价周边二手房成交价

中央公园创意夜市第2季启幕

笑喷了!2016新出炉的网络热词大盘点

一张图看懂你适合买啥房 至少让你省10万

乌鲁木齐不宜居?远离买房误区住公园房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