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政策 > 正文

乌鲁木齐 沙依巴克区小学学区公布

新疆网  2016-08-05 07:58

[摘要] 8月4日,沙依巴克区辖区内小学学区划分公布,小学入学报名时间为8月20日至21日。

8月4日,沙依巴克区辖区内小学学区划分公布,小学入学报名时间为8月20日至21日。

国办小学计划招生班额为45 人以内,学校新生入学年龄为2010 年8 月31日前出生的儿童,生源爆满的学校,入学年龄提高至六周岁半。

沙区教育局相关负责人表示,报名时须携带:父(母)或合法监护人与其子女(被监护人)同一户籍的本区居民户口簿(原件、复印件);父(母)或合法监护人实际居住所持房产证(或购房协议、房产部门出具的房产证明)户址须与户籍一致;适龄儿童父(母)或合法监护人无房产需租住的,须提供市房管局认可的或符合有关规定的房屋租赁合同,及所租住房屋应为父(母)或合法监护人居住地证明(原件、复印件);若适龄儿童与父(母)或合法监护人无住房,搭住在祖父母(或外祖父母)家,未与祖父母(或外祖父母)户籍分户,且户籍中注明适龄儿童为世居,无迁入迁出记录,户主为祖父母(或外祖父母),该住址为适龄儿童及其父(母)或合法监护人居住地,并出具相关证明;儿童预防接种卡(原件);儿童预防接种证(原件);母子健康手册(原件)。

流动人口随迁子女要求到本区义务教育阶段国办学校就读,报名须携带:街道(管委会)开具的居住证明及父母和子女户籍证明(原件和复印件);父母双方身份证、居住证;房屋租赁合同(原件和复印件);法定监护人与用工单位签订的劳动合同或工商部门核发的营业执照(原件和复印件);儿童预防接种卡、儿童预防接种证、母子健康手册(原件)等有关证明。

针对部分常住户生源相对集中,爆满的片区,今年,对部分学校学区进行了微调。市3 小、市14 小、市22 小、市26小、市27 小、市42 小、市55 小、市82 中附小,先接收常住人口孩子,如有空额,再接收外来务工人员子女。

对于流动人口随迁子女,市3 小学区内的指定到雪莲小学就读;市14 小学区内的指定到市73 中附小就读;市22 小学区内的指定到市24 小就读;市26 小学区内的指定到市71 小和雪莲小学就读;市27 小学区内的指定到市21 小就读;市42小学区内的指定到市24 小、市86 小就读;市55 小学区内的指定到雪莲小学就读;市82 中附小学区内的指定到市21 小和市120小学就读。

若以上被指定学校仍无法满足流动人口随迁子女入学需求,再由教育行政主管部门统筹指定学校安排就读。


 
责任编辑:张军军  JN374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