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全疆大一体智能大棚花卉市场 落户城北

新疆网   2016-08-22 07:59

[摘要] 8月21日,总投资6000多万元、占地约13000平方米的全疆大一体智能大棚花卉市场——新疆新联花卉世界正式营业,成为城北唯一一家大型综合性花卉市场。

8月21日,总投资6000多万元、占地约13000平方米的全疆大一体智能大棚花卉市场——新疆新联花卉世界正式营业,成为城北一家大型综合性花卉市场。

21日,记者在现场看到,新疆新联花卉世界按照第五代智能温室绿色大棚标准兴建。整个智能大棚面积8601平方米,分不同区域陈列着不同的花卉品种。

8月21日,新疆新联花卉世界商户正在摆花。

新疆新联花卉世界总经理杨明烨说,智能大棚会为不同的花卉提供与之相适应的温度和湿度环境,因此每个种植区域的花卉种类都不同,而且此类大棚,透光性、通风性更好,还能在保证光照的基础上防止过高温度及过多紫外线对植物造成的伤害。

记者从商户处了解到,这里交易的花卉共有400多种,其中100多种为珍稀品种,产地以广东、云南、海南为主,还有不少来自宝岛台湾的花卉。

此前,乌鲁木齐市有两大花卉市场,一是明珠花卉市场,位于沙依巴克区南昌路,二是南公园花卉市场,位于天山区新华南路。此外,老华凌市场和美居物流园也有区域性花卉市场,但面积不大,主要是方便购买家居用品的市民采购。

新疆新联花卉世界位于城北主干道与北京北路交叉路口的绍兴中街,可辐射高新区(新市区)、经开区(头屯河区)、青格达湖开发区及米东区、昌吉、五家渠、安宁渠等地。当日,从机械厂赶来的市民张娟说,以往买花都要跑很远,现在家门口附近就有花卉市场,以后逛花卉市场方便了。

开业当天,新疆新联花卉世界与广东陈村花卉世界、广东万倾园艺世界签约,广东花卉能从基地直接到新疆经销商手中。新疆新联花卉世界商户唐菊平说,从产地直供,减少了中间环节,增加了商户利润,终也将让利给消费者。

市场在为外地花卉搭建交易平台的同时,也将为新疆地产花卉交易提供平台。目前新疆地产花卉中用于城市绿化的有玫瑰、刺梅等,作为鲜花的有玫瑰、百合、康乃馨、非洲菊、郁金香等。在乌市周边的水西沟、安宁渠、五家渠等地都有花卉种植基地。

新疆新联花卉世界商户、君子兰种植大户刘开奎说,现在种植的君子兰,可以直接在这里批发销售,减少了中间环节。

此外,新疆新联花卉世界还将试水“花卉电商”。杨明烨说,9月,他们将正式上线电子商务平台,经销商可以直接从网上下单订购广东陈村花卉世界、广东万倾园艺世界的花卉,再由广东统一配货,目前该线上平台只针对商户。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