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乌市429家 特色美食街商家获补贴

新疆网  2016-10-19 10:46

[摘要] 18日,在乌市红山市场特色美食街经营丸子汤的王帅,在店内填写包括水电价补贴在内的一系列优惠政策申请表。

18日,在乌市红山市场特色美食街经营丸子汤的王帅,在店内填写包括水电价补贴在内的一系列优惠政策申请表。

今年,红山市场特色美食街、炉院街茶文化一条街、地王国际美食发现广场、瑞泰特色美食广场四条街区,被乌市特色餐饮业发展领导小组授予“市级特色美食街”称号,由此,像王帅一样在特色美食街经营特色餐饮的429家商户,能享受免排污费和电价补贴在内的一系列优惠政策。

王帅说,“特色美食街”就是好的招牌,餐馆营业两年多,生意越来越好,如今还可享受优惠政策,非常感谢政府。

依据乌市出台的《关于加快特色餐饮业发展 建设中国清真美食之都的实施意见》,加快各区县特色美食街的建设,入驻特色美食街区且经营范围符合功能定位的商户,除享受优惠政策外,还将申请纳入国家和自治区特色商业、特色餐饮和旅游街区等发展专项资金扶持范围。

特别是特色美食街区的商户,有安置残疾人、随军家属和招用失业人员(含大中专毕业生)以及军队转业干部、随军家属、自谋职业的城镇退役士兵从事个体餐饮经营的,凡符合税收优惠政策条件的给予办理税收优惠,符合街区功能定位的商户不再缴纳排污费。

沙区四条美食街区经营总面积达5.8万平方米,拥有餐饮商户429家,从业人员2488人。

目前,四条美食街区结合自身优势,借助购物、娱乐休闲于一体的产业发展模式,打造“餐饮娱乐一站式服务”机制,还不断推动“互联网+餐饮”的发展,吸引消费者光顾。同时,美食街区各商家也大力推广移动支付模式,使消费者切实享受到了便捷高效的“美食之旅”。

沙区商务局(粮食局)局长马玲说,符合功能定位的餐饮企业,在5年内实行与工业企业用电同价政策,用水和用天然气实行居民价格,天然气接装费用收取成本价,管理费用适当减免等。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