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乌鲁木齐市东风路将添一处农贸市场

亚心网   2017-02-22 07:59

[摘要] “真是太好了,家门口就有农贸市场,以后买农副食品不用再跑远路了。”听说小区旁边要开一个农贸市场,家住乌市西后街金坤公寓的李女士十分期待。2月21日,记者了解到,东风路转盘桥下新开的东风路农贸市场计划月底开业,届时将惠及周边4个社区的居民。

“真是太好了,家门口就有农贸市场,以后买农副食品不用再跑远路了。”听说小区旁边要开一个农贸市场,家住乌市西后街金坤公寓的李女士十分期待。2月21日,记者了解到,东风路转盘桥下新开的东风路农贸市场计划月底开业,届时将惠及周边4个社区的居民。

2月21日下午,记者在东风路转盘桥下看到,路边的墙上已贴上的“东风路农贸市场”几个红色大字十分醒目。从大门进入市场后,记者发现室内正在装修,几名装修工人正在忙碌,一名工人告诉记者,他们的工程马上就要结束了。

通过询问,记者联系到该农贸市场的老板武峰。“我干蔬菜配运已经8年了,之前一直在青年路农贸市场配运蔬菜。青年路农贸市场关闭后,我就想自己在附近开个农贸市场。前不久打听到东风路转盘桥下的心驰茶馆转租,我觉得这里位置不错就租了下来。”武峰说,东风路农贸市场的面积大概有200多平方米。年前他就找人开始装修,目前已基本完工,可容纳27-32个摊位,计划本月底就开业。

武峰说:“和其他农贸市场相比,这个农贸市场自然是小了点儿,但五脏俱全:鸡、蛋、鱼、蔬菜、海鲜等农副食品一样也不会少。目前摊位招商工作已经完成,就等着试营业了。”

记者通过走访发现,距离东风路附近近的农贸市场是碱泉街的利民超市,较近的大型超市有青年路的好家乡超市、北门的友好超市以及人民广场的友好超市。东风路农贸市场建成后,附近的居民又有了购买农副产品的新选择。

西后街百花便利店的老板罗先生说:“自从青年路农贸市场关了以后,附近就没有大型农贸市场了。小菜店品种少,尤其是农副食品不多。去超市吧,稍微有点远不说,东西也要贵一些。这家农贸市场开业后,我们就方便多了。”

在东风路附近工作的许女士表示,以前下班想买点新鲜菜或鱼、肉,总是要到广场的友好超市,这个农贸市场开业后,她就不用走远路了。“市场旁边就是车站,买完就直接坐车回家,方便多了”。

记者了解到,目前东风路农贸市场已经陆续办好了各项手续,其间也得到了辖区社区的大力支持和帮助。

西后街社区书记毕雁表示,目前辖区内没有大型的农贸市场,东风路农贸市场建成后,可以解决一部分人的就业,也解决了居民购物的实际问题,惠及了西后街社区、建国北社区、前进西社区、五星南社区4个社区的居民,是件好事。“社区在农贸市场建立过程中主要起沟通作用,比如帮助农贸市场正常办理手续。现在农贸市场就要试营业了,我们也很高兴。”毕雁说。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