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乌鲁木齐1576户中等偏下收入家庭获得公租房

亚心网  2017-07-01 08:27

[摘要] 6月30日上午,乌鲁木齐市举行了中等偏下收入家庭公共租赁住房摇号分配仪式,共有1576户家庭通过此次摇号分配获得公共租赁住房。

6月30日上午,乌鲁木齐市举行了中等偏下收入家庭公共租赁住房摇号分配仪式,共有1576户家庭通过此次摇号分配获得公共租赁住房。

据了解,此次参加公共租赁住房摇号分配的是经市住房保障管理办公室对2017年6月15日前申请公共租赁住房中等偏下收入家庭的审核,符合公租房中等偏下收入、外来务工人员及新就业职工住房保障的家庭,共1576户。为保障申请家庭都能获得住房分配,此次摇号分配的房源共2081套,大大超过了申请家庭户数,意味着每个家庭都能分配到公共租赁住房。

记者现场看到,摇号分配采用了“人房对应”方式,家住米东区的贾金义作为摇号代表上台摇出符合公共租赁住房中等偏下收入家庭人房对应分配结果。

“我到新疆已经有十多年,但户口一直在甘肃老家,目前家里两个孩子都在上大学,由于家里经济一直比较拮据,现在的住房是租的一间平房,冬天只能烧煤。去年我得知在乌鲁木齐的外来务工人员也能申请公共租赁住房,就抱着到试试看的想法,去社区进行了登记申请,没想到今年真的分到了房子。”贾金义高兴的说。

记者了解到,此次1576户中等偏下收入家庭分配的房源分布在全市7个小区,分别为;米东康居苑、西山绿岛家苑、山水兰德小区、水韵康居苑、温泉康居苑、春和怡苑、城建欣悦园。

摇号分配结果由保障家庭到申请地所在区县住房保障管理中心、管委会(街道)或社区领取认租通知单后,直接到房源管理单位办理签约入住手续,也可通过登陆乌鲁木齐市住房保障和房产管理局专网(//www.ufc.gov.cn/)或者安居365网(//www.anju-365.com/),查询到摇号分配结果后,由主申请人持身份证直接到房源单位办理签约入住手续。未在规定期限内与房源管理单位签订合同的,视为放弃住房。如摇号家庭认为本次房源不能满足其住房意愿的,可不办理签约入住手续,直接参加下一次摇号分配。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