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政策 > 正文

经开区一孵化基地:入驻可获最高6万元房租补贴

乌鲁木齐晚报  2017-11-28 07:55

[摘要] 首府一家孵化基地一年吸引了千余人创业,在这里创业不仅有房租的租金补贴,还有人帮忙办小额贷款等业务。

首府一家孵化基地一年吸引了千余人创业,在这里创业不仅有房租的租金补贴,还有人帮忙办小额贷款等业务。

11月21日,记者在经开区(头屯河区)浦东街三号创业孵化基地了解到,该基地近日被评为乌鲁木齐市市级孵化基地,一年中,共有270家企业入驻。

当日,在该孵化基地2楼的一家文化传播公司,大学生创业者贾轩与他的团队正忙着策划一场婚礼。

贾轩说,大学毕业后,他选择从内地回新疆创业,今年5月得知孵化基地创业可享受多种政策,便前来试试,基地为他提供了180平米的创业场地,减免了两个月近3万元的租金,并享受了社保补贴。

“对于我这样资金少、经验不足的创业者来说,在这里创业是一个很好的选择。”贾轩说,他了解到,孵化基地后期还会为他融资,支持他的公司做大做强。

浦东街三号创业孵化基地占地面积1万多平米,去年11月投入使用。

该孵化基地总经理曹红栋介绍,之所以短时间内能够吸引这么多企业,除拥有线上线下联动的“互联网+创业创新”平台优势外,还与为创业者提供的优惠扶持政策分不开,所有入孵的创业者都可获得2万元至6万元不等的房租补贴,基地还将为他们搭建金融服务、投融资服务及各种政策的解读。

经开区(头屯河区)人社局就业管理办公室主任陈工介绍,目前,该区已拥有4家市级创业孵化基地、6家区级创业孵化基地、6家草根创业基地、2家大学生创业服务中心,2015年至今,通过创业孵化基地、大学生就业创业指导服务中心、草根创业基地等,已实现创业2030人,创业带动就业6291人,发放创业担保贷款1100万元。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