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2019在乌鲁木齐买房的10个理由

房天下  作者:马根伟  2019-01-17 10:00

[摘要] 2018年是乌鲁木齐楼市蓬勃发展的一年,乌市颁布了多项利好楼市政策,土地成交总面积、成交总金额再创历史新高,城市建设、交通配套建设、教育资源等方面有了质的飞越......

一个著名经纪公司做的调查非常有意思:凡是上一代租房子的,下一代还在租房子,而上一代买房子的,下一代也买了房子。

这个结果间接地告诉了大家为什么要买房子。

2018年是乌鲁木齐楼市蓬勃发展的一年,乌市颁布了多项利好楼市政策,土地成交总面积、成交总金额再创历史新高,城市建设、交通配套建设、教育资源等方面有了质的飞越......

乌鲁木齐近一月二手房均价8271元/㎡,环比下降0.48%。新房住宅均价9267元/㎡。

乌鲁木齐——新疆维吾尔自治区首府,全区政治、经济、文化、科教、金融和交通中心,是中国大陆综合实力排名前二十的新兴城市,同时也是大城市。是新疆最繁荣的城市,很多年轻人都选择来这打拼,定居,在这座城市有属于自己的一席之地。

中国人的人生大事,结婚、小孩上学等,都跟房子有关。除了丈母娘压力外,中国房价的上涨,也使买房群体慌了神,早买不贵啊!

那么,在乌鲁木齐买房靠谱吗?看看以下十个理由你就知道了!

01

乌鲁木齐楼市政策利好

2018年,乌市从年初开始,拓宽个人住房公积金贷款渠道,简化公积金贷款办理手续,多次调整个人住房公积金贷款额度......这一系列楼市政策,无不在利好乌鲁木齐楼市,也是在鼓励我们买房。而在一线大城市相继推出限售、限购政策后,乌鲁木齐并未跟风行动,可以看出乌市的楼市是健康发展的,对于刚需一族,有什么理由不买房呢?

02

住宅用地再创新高,又一新区即将崛起

据乌鲁木齐国土局公布数据统计,2018年全市共成交265宗土地,成交总面积1233.99万㎡,成交总金额416.4亿。数据显示,2017年全年(1至12月),乌鲁木齐共成交117宗土地,成交金额为268.8亿元。

河马泉新区规划建设,引起了乌鲁木齐市民的广泛关注。乌鲁木齐继高铁新区、会展新区、城北新区等之后的又一个新区河马泉新区呼之欲出!

河马泉新区位于水磨沟区,紧邻观园路片区,规划面积约29平方公里,是乌市新打造的以科教文化、康体养生为核心产业,知识创新、休闲旅游为特色功能,生活居住、服务配套为基础功能的城市新区。

03

“地铁时代”已开启

2018年10月25日,乌鲁木齐地铁1号线北段(八楼--国际机场)开通试运营。

乌鲁木齐地铁1号线南起三屯碑站,北至国际机场站,途径乌鲁木齐市天山区、水磨沟区、沙依巴克区、新市区,大致呈南北走向。

乌鲁木齐地铁一号线的开通使得乌鲁木齐成为中国大陆第三十二个,西北地区第二个运营城市轨道交通的城市。

乌鲁木齐地铁的开通,连接了4个区,使得乌市人民出行更加方便,快捷。

04

三甲医院入住新片区

乌鲁木齐市友谊医院+乌鲁木齐市眼耳鼻喉专科医院+乌鲁木齐市口腔医院组建联合体进驻高铁片区,乌鲁木齐友爱医院进驻会展片区。

三甲医院的进驻,让乌鲁木齐市民有了更多的医疗选择。

05

四家商业综合体开业,未来可期

2018年四家商业综合体开业,分别坐落于高铁片区、城北新市区长春路、城南友好路、城南沙依巴克区奇台路,涵盖乌鲁木齐城南、城北、高铁三个片区。开业项目均为商业体量偏大的商业综合体,随着人们消费习惯的改变,购物中心的接受度和欢迎程度越来越高,更喜欢品类齐全、业态丰富能够满足一站式购物需求的商业MALL。

商业综合体的遍地开花,意味着首府过往以铁路局、沙区友好为中心的商圈,正在逐渐向区域化的商圈过渡。

06

计划新建、改扩建学校、幼儿园30所

在市委和市人民政府确定实施的2018年民生建设十大实事中,育苗工程成为建设焦点,计划新建、改扩建学校、幼儿园30所。如今,所有项目全部开工,16个项目已完工,数以万计的学生将在今年享受到新的教学环境。

丰富的教育资源,提升了乌市的教学品质。

07

乌鲁木齐国际机场将改扩建

近日,国家发改委批复了乌鲁木齐国际机场改扩建工程,项目总投资421.14亿元,包括建50万平方米的北区航站楼和177个机位的站坪。机场工程的飞行区等级指标为4F,在现有跑道(跑道)北侧1830米处新建长3600米、宽60米的第二跑道;在第二跑道北侧380米处新建长3200米、宽60米的第三跑道,建设相应滑行道系统。

08

新疆将建设1至4交通圈

新疆将建设奎屯至克拉玛依城际铁路,启动乌鲁木齐至伊宁至霍尔果斯口岸高速铁路建设;2020年至2030年,将建设乌鲁木齐至阜康至木垒城际铁路。

建成后,以首府乌鲁木齐为中心,向西可连接石河子、奎屯、克拉玛依、伊宁、霍尔果斯等地,向东南连接吐鲁番、鄯善、哈密,向东连接阜康、木垒,南可至库尔勒等地,将形成多个1至4交通圈。

09

有房养老更靠谱

不会留下资产,也就无法形成无能力获取劳动收入和大灾、大病时的额外保障,也就是以房养老。

在中国,买房子原因很多,资产和租赁市场不健全之外,还有全世界通行的养老保障需求。

在美国,60岁以上老者拥有私人住房的比例小于60岁以下的人。因为很多人60岁以后不需要把房子留给子女继承,而是做抵押,变成养老费用。

上了岁数,很多人就会明白:有房养老和有儿养老相比,哪个更靠谱。

10

乌鲁木齐特色美食你抵挡不住

拉条子、抓饭、炒米粉、胡辣羊蹄馕、烤包子、馕坑肉、缸子肉丸子面、米肠子、面肺子、纳仁等等等等....乌鲁木齐的美食实在是太多。

肥瘦相间的羊肉上面

洒满了新疆特有的孜然、辣椒面

一定是人们对新疆美食的印象

口烤肉的香味一定是人们

最忘不了的新疆味道

你还在等什么?

买房,别等了一场空,

等来一生的后悔!

当机立断地买下,

等你的,

或许是大好的未来!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