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楼市快递>  正文

手机看新闻

万科·疆爱9·27群星演唱会 我们在万科·公园大道不见不散

楼市快递2018-09-15 19:06:09

崔健,9·27见!

9月27日,中国摇滚之父崔健将带着他的摇滚来到乌鲁木齐万科·公园大道,和郁可唯、安明亮、王洋三位明星一起,为您献上一场精彩绝伦的音乐盛宴。



万众瞩目 领声时代

三十多年前北京沸腾的夜,工体舞台上一个着装特立独行的青年,弹着吉他放声高唱:“我曾经问个不休,你何时跟我走…”没想到这一开嗓,就拉开了中国摇滚的序幕,他就是崔健。崔健像一个英勇无畏的伞兵空降在那个年代,用《一无所有》击碎了那些迷茫与桎梏,用《一块红布》唤醒了沉睡的青年,这三十多年来,他一直奔跑在中国摇滚的新长征路上。 


已经57岁的崔健说:”反复的怀旧毫无意义,真正的意义是活在当下。”他一直都在向前走,脚踏实地,做真实的自己,做纯粹的音乐,用一曲曲经典之声传递音乐的美好与力量。

发声美好 万科·疆爱

同样是在敬献经典、创造美好的新疆万科,这次有幸邀约到了崔健一起为美好发声,举办主题为“万科·疆爱”的群星演唱会,意义重大。

 万科“筑”家34年,围绕“城乡建设与生活服务商”的定位,追求理想居住的目标从未改变。入疆9年,落子16盘,敬献了一系列人居佳作,覆盖首府核心区域。新疆万科紧跟城市建设步伐,为新疆的城市升级发展贡献力量。新疆万科秉持服务“美好疆来”的决心,只为在时代之下,建起一座温暖的港湾。


2018,新疆万科将继续精耕细作这片热土,如崔健的音乐一样,成为影响一代人的经典。

亲临现场 机不可失

听崔健高歌总能让人重回那个热血的年代,还未到现场,仿佛已嗅到无比躁动的力量,而且还有实力派女神郁可唯、新疆本土代表歌手王洋、安明亮倾情献唱,9月27号的演唱会想必定是一次盛大的狂欢!现在,想要亲临现场,感受偶像魅力的粉丝们,机会来了!我们现在正式启动演唱会门票抢票活动,详情如下:

⒈ 扫描文章下方二维码,关注新疆万科公众号。

⒉ 进入公众号获取抢票活动文章。获取方式如下:①点击新疆万科公众号主界面下方的“抢票通道”按钮获取文章;②在新疆万科公众号内回复“抢票”获取文章;③在新疆万科公众号历史文章列表里获取文章。

⒊ 打开活动文章后,仔细阅读活动介绍后,点击文章中“我要抢票”按钮进入报名页面,填写相关内容,我们将从中抽取100位幸运粉丝,每人赠送演唱会当日门票一张。

⒋ 9月14日起至9月18号18时为抢票有效期,抢票截止后,我们将在9月18号20时以公众号文章推送形式,公布获奖名单和领奖方式。

免责声明:本文系注册用户(作者)在房产圈发布,房天下未对内容作任何修改或整理。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房天下立场,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进行投诉。对作者发布之内容,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精彩评论(0)

回复还可以输入200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返回顶部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