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4月乌市商品房市场报告出炉:市场热了,二季度开门红

房天下  2016-05-04 08:00

[摘要] 楼市金三银四大考谢幕,银四交上了一份十分令人欣喜的答卷,业绩全线飘红,实现了2016年二季度的开门红。

楼市金三银四大考谢幕,银四交上了一份十分令人欣喜的答卷,业绩全线飘红,实现了2016年二季度的开门红。

据乌鲁木齐透明售房网数据统计,4月(4.1-4.30)全市新建商品房签约5484套,环比上涨81.71%,同比上涨29.44%,签约面积为58.81万平方米,签约金额为43.6亿元。其中住宅签约4678套,签约套数环比上涨76.86%,签约面积为50.2万平方米,签约金额为30.42亿元。全市商业(含办公)签约806套,签约面积为8.61万平方米。

从各区成交套数来看,沙区、水区、新市区位列三甲,月成交量超千套,从月度成交金额来看,水区以近1亿的成交差额领先沙区。

项目月度成交量方面,沙区伊水湾、荣和城五期、中豪润园3盘占据4月成交套数10前四,沙区伊水湾、新市区中天博朗天御、水区世界公元二期分别占据4月成交金额10前三。

项目预售方面,百商托斯卡纳小城一期、华域龙湾、依岚山庄、万科·中央公园、金亿源·上北阳光、水墨清苑、鲁达国际、东方名苑、蓝天·花景轩、乌鲁木齐万达广场、伊水湾、中瑞国际中心、双宇威尼斯小镇、北城君威景苑、新世界广场共15个项目,在4月取得相关地块、楼栋预售证。

在银四短短的30天内,多个项目拿下预售,且销量可观,虽然暂无拿地方面的消息,但在银四的强势推动下,五一小长假期间,聚铭智慧城、中豪·润园等多个项目顺势开盘入市,九成以上项目在小长假期间推出多重购房优惠政策,同时五一营改增后,买房缴税至少不增,除多重利好相助外,四月的好业绩也让不少项目开始放出涨价风声,在楼市一片“涨”声之下,购房者会更加积极入市,五月楼市业绩也有望更上一层,我们且拭目以待。

注:数据来源乌鲁木齐透明售房网

五一小长假 乌鲁木齐这些楼盘很忙

聚铭智慧城五一耀世首开群星助阵唱响城北强音

2016年房价的8大趋势 首府人们都喜欢买的房

房子也分三六九等 好房子让你越住越有钱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