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楼市快递>  正文

手机看新闻

万科物业│除了雪景,今天最美的还是他们!

楼市快递2018-10-18 22:34:33


2018年的场雪,比往年来的要早一些,纷纷扬扬,一夜之间“千树万树梨花开”。当人们沉浸在初雪的美景之中、忙着拍照发朋友圈的时候,他们就已经坚守在工作岗位,默默为大家服务了。



初雪来的毫无征兆,但下雪即是命令,新疆万科物业时间便组织人员进行积雪的清理工作,当清晨大家还在熟睡时,他们就已经奋力扫雪,只为让大家早上能出行畅通。


H05成都城北管理中心、乌鲁木齐金域华府、乌鲁木齐金域国际/缇香、乌鲁木齐兰乔圣菲、乌鲁木齐四季花城、乌鲁木齐中央公园、乌鲁木齐中城国际城,七项目联动,一起为万科业主送上冬日的份温暖。

2018年的场雪,万科物业陪您一起过


清理积雪 保驾护航


一直守护着你的人出现了,他们就是万科物业的工作人员。


拿起工具,认真地埋头清扫,脸颊早已冻得通红。


熟练地清扫车辆上的积雪,只为业主们能够顺利出行。


此时的你或许刚刚起床,而他们已经奋战许久。


他们无畏严寒,只想尽快把冬季的份温暖送给业主。


暖心热饮 关怀有加


气温骤降,大家都说秋衣秋裤该上线了,而此刻在万科的小区里,一批身穿黄衣的小蜜蜂上线了,他们就是万科物业的管家。

暖心热饮



 

早上,他们精心准备了很多热饮,为早上出行的业主送温暖:有香喷喷的奶茶、有香甜的银耳汤、还有姜丝可乐…






看,拿着热饮的业主们,脸上温暖的微笑多幸福。此时的业主们,手虽是冷的,但心是暖的,为自己是万科的业主而感觉幸福和骄傲!


服务到位 好评如潮

许多业主都被万科物业这温情的举动所打动,情不自禁地流露出对“小蜜蜂”的喜爱,纷纷赞扬起来。


“场雪和奶茶更配哟!”


“暖手又暖心!”


“雪大路滑又堵车,心情明媚不阴郁!”

万科物业 贴心守护

今年的这场初雪,很大也很美,为乌鲁木齐增添了不少美感,各种漂亮的雪景图被大家津津乐道,但今天,除了景色,最美的还是他们——为业主送上无微不至关怀的新疆万科物业!他们用实际行动守护着业主的生活点滴,从日常出行到温暖关怀,万科物业,一直在行动!

免责声明:本文系注册用户(作者)在房产圈发布,房天下未对内容作任何修改或整理。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房天下立场,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进行投诉。对作者发布之内容,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精彩评论(0)

回复还可以输入200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返回顶部
意见反馈